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刘正才副主任到南水北调安阳段慰问一线建设者
时间:2008-02-0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安阳段建管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刘正才副主任到南水北调安阳段慰问一线建设者

    2008年1月30日,省南水北调办刘正才副主任、建设处杨继成处长、环移处王家永处长、林雨成副处长等一行七人冒着严寒,深入安阳段工程各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建设者。

    刘正才副主任要求有关单位合理安排好春节期间生产和生活,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省办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一线建设者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信心、有决心在新的一年里,为创建一流精品工程而继续努力。(安阳建管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