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安阳段举行迎元旦体育比赛及技术比武活动
时间:2008-01-0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2007年12月26日上午9点,由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阳段建管处组织的“南水北调安阳段迎08年元旦体育比赛”及技术比武活动在四标项目部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安阳段工程所有参建单位进行了篮球、乒乓球、拔河、象棋、跳绳五项体育比赛和推土机整平、钢筋焊接两项技术比武的活动。
    此次活动各项目比赛竞争激烈,各单位参赛职工情绪高昂,斗志旺盛,观战助威的职工,喝彩不断,热情洋溢,群情振奋,把比赛活动热潮不断推向新高。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学习技术的热情,增进了职工之间团队意识,展现了南水北调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尚追求,营造了和谐及文明工地创建的良好氛围。(安阳建管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