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心连心”艺术团南水北调慰问演出 今天上午10点嘉宾网谈 欢迎参与
时间:2007-12-1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12月15日,央视“心连心”艺术团将带着党中央、国务院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库区和渠首人民的亲切关怀,在南阳市体育中心进行慰问演出,歌颂党的“十七大”,歌颂河南和南阳的发展,歌颂库区人民为大局做出的贡献和牺牲。

    河南日报、大河网《焦点网谈》栏目将就此做一期报道,邀请有关嘉宾于12月12日周三上午分别在大河网直播中心和大河南阳网与网友在线交流。有关内容整理后于12月14日周五前后在河南日报《焦点网谈》版刊发。

    欢迎网友参与,跟帖留言。

    大河网直播网址:http://vcom.dahe.cn/dhbbs/dispbbs.asp?boardID=168&ID=774588&page=1

    邀请嘉宾: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 张同立

    相关链接

    大河南阳网专题:http://zt.nynews.gov.cn/xlx/Index.html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