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安阳建管处组织各参建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时间:2007-12-0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安阳建管处组织各参建单位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2007年12月1日上午,安阳段建管处组织各施工标段、监理部、设代处、地质处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
    会上,安阳建管处雷淮平处长传达了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有关文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 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报告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和“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等与经济文化建设有关的内容。雷淮平处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同时必须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加强学习,用“十七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群策群力,科学安排,加强管理,确保年度建设目标的完成,努力打造一流工程。(安阳建管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