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促进我省南水北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时间:2007-11-2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促进我省南水北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11月21日,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努力促进我省南水北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办公室主任张同立作重要讲话,副主任薛显林出席会议,副主任庞汉英、刘正才等结合南水北调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体会。
  张同立主任指出,党的十七大确立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进的方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刻论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对促进我省南水北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意义重大。为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省南水北调办把11月作为学习月,广大干部职工按照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南水北调实际,领导带头学,各处集中学,个人自学,通过读原文、听报告、记笔记、写心得、谈体会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对十七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取得了较大收获。在前段学习的基础上,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把学习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要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多思考,多谋划;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提高;要开展可操作性强的活动,丰富学习的内容和载体。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武装头脑,提高素质,增长才干,促进工作。
  张同立主任要求,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切实抓紧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安阳段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新乡试验段工程开局良好,要进一步组织建设热潮,确保质量,确保进度;要进一步督促推进专项迁建工作,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要进一步开展文明工地建设,文明施工、和谐施工;要进一步做好黄羑段和南阳试验段前期工作和开工准备,排出日程,尽早开工建设;我省配套工程规划已经省政府批复,要尽快开展可行性研究,力争明年部分工程和单体工程开工建设。
  庞汉英副主任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我省南水北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题,从“全面准确认识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统筹兼顾的根本方法,结合我省南水北调工程的性质和特点,统筹处理工程建设中的重大关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促进南水北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两个方面,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深刻体会。刘正才副主任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以及十七大报告的新理论、新观点、新论述三个方面,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科学发展观的发展,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深刻体会。(综合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