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张同立主任在安阳调研
时间:2007-11-09   来源:安阳段建管处   浏览量:

    2007117日,省南水北调办办公室主任张同立在副巡视员蒋立,投资计划处处长李颖,监督处处长李国胜陪同下,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阳段进行工作调研。

张同立主任一行察看了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后,召开了由安阳段建管处、设计、监理等单位参加的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安阳段建管处对安阳段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张主任对安阳段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线工作人员为安阳段工程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千年伟业,工程大、战线长、投资多、涉及面广,要坚持服从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大局,服务河南地方经济,关心群众切身利益,坚持进一步构建和谐的建设环境。最后,张主任对安阳段工程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作为河南首开项目,安阳段建管处上下一定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统一思想,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使南水北调系统上上下下形成一个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好环境。

2、要克服困难,下决心组织施工建设热潮,各参建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在确保工程质量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圆满完成工程建设目标。

3、安阳段建管处要加强干部队伍的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措施到位、工作到位,使其工作更加规范,要通过工程建设,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建管人才。

4、要加强文明工地的创建工作,把安阳段工程建成一流工程,成为全省后续工程的样板,增辉河南。(安阳建管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