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国调办、财政部来我省调研南水北调工程基金征缴情况
时间:2007-10-2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本站讯 9月25日,根据国务院领导批示精神,为进一步了解南水北调工程基金征缴情况,做好南水北调工程基金筹集工作,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经财司司长朱卫东、财政部综合司副司长孙燕来我省进行南水北调工程基金征缴情况调研。 省政府副秘书长孙廷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庞汉英、省财政厅副厅长鲁轶、省水利厅副厅长于合群参加座谈会。9月25日下午,调研组考察了穿黄工程北岸盾构。
    朱卫东司长、孙燕副司长一行听取了省财政厅、省调水办、省水利厅对基金情况的汇报及提出的有关问题,认为河南省委、省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国务院国办发[2004]86号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工程基金征缴工作,采取得力措施加强基金征收,对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基金征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针对我省提出的基金征收建设意见及地方要求加大对水源地的对口支援、加大水源地的生态保护等问题,调研组表示将积极向国务院反映。(投资计划处供稿)

摄影:余培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