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带领考察组到深圳东深供水工程和重庆市水利局考察学习
时间:2017-07-07   来源:监督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带领考察组

深圳东深工程和重庆市水利局考察学习

为加快推进我省南水北调建设管理向运行管理转型,推进行政执法开展,提高运行管理水平,保障配套工程安全运行, 626日至629日,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带领考察组,赴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和重庆市水利局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考察组先后考察学习了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运行管理经验及相关法规、管理机制建设等情况,重庆市水利局执法队伍建设、执法宣传和行政执法开展情况。在考察中,深入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东深供水工程调度中心、深圳水库、东深工程纪念园、太园泵站、金湖泵站工程等,借鉴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贺国营副主任要求考察组,要通过学习考察、借鉴两地经验,结合我省南水北调工作实际,提出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推进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行政执法工作,提高行政执法工作水平,为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