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省南水北调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推进会
时间:2017-06-19   来源:办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部署推进会 

 

615日,省南水北调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推进会。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出席会议,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办全体党员共7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贺国营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家永传达了省纪委《关于三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列的通报》;刘正才主任对我办过去一年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就我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主任要求,一、要领会关键意义,把握正确方向,确保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坚持下去,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聚焦关键环节,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从基础工作抓起、从基本制度严起、把管党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持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五个带头”,以自身的模范行动为党员干部树起标杆,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生动局面为我省南水北调事业发展集聚强大的正能量。三、要强化关键制度,发挥主体作用,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关键在于加强组织领导,依托“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等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分类指导强化典型引领强化统筹兼顾推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南水北调事业主战场,要把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具体实践,转化为推动我省南水北调事业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亚琪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各支部要及时传达、认真学习这次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要推进落实。 各支部要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实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不断增强学习教育成效。三要强化责任。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任务分解、责任分工和监督检查,确保“两学一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机关党委)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