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省南水北调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13-08-0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82,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刘正才主持召开活动办公室工作例会,学习省水利厅党组书记、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厅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小平在厅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三督导组联络会议部署,总结前一阶段我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刘正才副主任指出,按照活动方案、规定环节和时间节点,省南水北调办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和施工一线开展活动专题调研、了解基层和一线施工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机关各处室和各项目建管处组织召开了动员会和集中学习,各有关单位如期反馈了调查问卷。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暨第四场学习报告会、集中观看《焦裕禄》电影和豫剧《焦裕禄》,主持召开中央和省级部分新闻媒体座谈会,安排部署对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工地送清凉活动,分类整理汇总了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印发了十一期简报,我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走向深入。

    刘正才副主任要求,一是建立台账,开展评议。要尽快梳理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分类汇总,建立存在问题跟踪台账。省南水北调办要在适当时机,邀请基层施工单位、服务对象和群众代表参加,组织召开一次群众评价专题会议,了解掌握群众对省南水北调办作风现状的满意度。机关各处室、各项目建管处也要在一定范围内召开相同评价会议,要形成专题群众评价报告,报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二是审定方案,公开监督。机关各处室、各项目建管处党支部要尽快审定党员的个人活动方案,查看规定的学习内容是否齐备,自查的个人“四风”问题是否深入,制定的个人改进措施是否可行、明确和到位。审定后的党员个人方案要分范围上报、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三是认真查摆,不走过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征求意见和整改过程中,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认真查摆“四风”方面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不走过场。办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办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机关各处室、各项目建管处班子成员之间、分管领导与处室、科室成员要互相谈心,沟通思想认识,相互提醒帮助,增进团结,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四是到红旗渠,接受再教育。近期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到红旗渠参观学习,再次学习红旗渠精神,充分理解林县广大人民群众创造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接受红旗渠精神再教育。五是突出重点,加强宣传。南水北调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涌现出了以陈建国、陈学才、徐开富等同志为代表的一批先进模范人物和先进典型事迹,要深入到广大一线建设者中间,感受他们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默默奉献的情怀和精神,抓住他们奋发向上、克难攻坚的精神闪光点,多发现一些典型,多挖掘一些先进事迹,以典型为引领,以宣传提升工作动力,促进南水北调工程又好又快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