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赴许昌段施工一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时间:2013-07-3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赴许昌段施工一线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729,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带领第三调研组有关同志,深入许昌段建管处和施工一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主持召开由建管、施工、设计、监理、地质、安全监测等参建各方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以及基层和一线施工人员对省南水北调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杨继成副主任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知识,学习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和红旗渠精神。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查找影响和制约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热点和难点问题,查找党员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做,克难攻坚,狠抓落实,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理清思路,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制度,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严管严控工程质量,严防死守抓好度汛,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汛后通水奠定坚实基础。

各参建单位纷纷表示,2013年是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攻坚年和收关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精心管理,科学安排,强化措施,加大人力、设备、资金投入,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在禹长二标施工现场,杨继成副主任仔细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及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叮嘱有关人员一定要加大人员、设备等资源投入,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严抓工程质量,进一步加强防范,确保安全度汛。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继成副主任要求,一是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严明工作纪律。二是加强内部管理,痛下决心,彻底解决内部管理存在问题。三是加大后方支持力度,解决目前在管理、技术和资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四是加大监管力度,现场建管处要加强现场工作组的力量,明确人员职、工作目标、工作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改变工程建设严重滞后局面。五是加强信息沟通,实行旬报制度,要有详细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措施。六要严管资金流向,保证工程结算款全部用于工程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