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南水北调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水利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邀专家专题辅导    740)this.width740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border..."> 省南水北调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水利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邀专家专题辅导-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省南水北调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水利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邀专家专题辅导
时间:2013-07-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水利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邀专家专题辅导

 

 

 

723,水利厅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党组成员、教育长尹书博教授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问题进行专题辅导。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厅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小平、厅党组中心组成员及水利厅机关、省南水北调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驻厅纪检组组长、厅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永平主持集体学习。

尹书博教授以《为民务实清廉 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时代要求》为题,对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全面阐述,并结合当前世情、国情、党情和我省省情对开展实践活动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应采取的主要措施进行深入浅出、深入细致的剖析和讲解,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厅党组结合尹书博教授授课内容及我省水利和南水北调办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尹书博教授的专题报告,进一步领会中央、省和厅党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及时组织讨论。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尹教授的专题报告,利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讨论,切实弄懂吃透报告精神,在全厅和省南水北调办迅速掀起教育实践活动高潮。三是紧密结合实际。各单位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抓紧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务求实效,不走过场,立足于查准查清问题、解决问题,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取得作风建设的实际效果。四是强化宣传引导。要综合运用种宣传手段,通过新闻报道、专访、工作综述等形式,集中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新进展、新成效、新经验。要善于发现先进、弘扬先进、树立典型,为推进活动健康有序开展聚集正能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