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省南水北调办机关开展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突击检查活动
时间:2013-07-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机关

开展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突击检查活动

 

723,省南水北调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对办机关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突击检查。检查发现省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纪律整体良好。

检查组首先从上午7:308:10突击检查了干部职工按时上班情况。尽管下着中雨,广大干部职工基本都能提前或按时上班。然后从11:0011:25,检查组对干部职工工作状态进行了突击检查,共抽查办公室42间,检查82名工作人员,均在紧张有序开展工作,未发现上网玩游戏、看电影、网上聊天、串岗等现象。未在办公室上班人员,经了解核实,有的深入基层调研,解决问题;有的参加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中线建管局组织召开的专题会议。

省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把突击检查情况书面向办领导汇报后,王小平主任指出,省办机关整体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良好,但也存在极个别人迟到的现象。省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后要不定期开展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检查,并把检查结果作为机关处室和职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评判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此促进机关工作作风转变,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省办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五+二”、“白+黑”精神,严守工作纪律,牢记工作职责,聚精会神工作,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切实转变作风,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