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河南日报农村版:高温下的决战
时间:2013-07-18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浏览量:

河南日报农村版:高温下的决战

 

 

高温下的施工者

本报记者赵川文/

79日,高温

南水北调宝丰与郏县段第一标全长6.53公里,由中国水电十一局承建。都说这个标段的地质复杂,施工难度大。但该标段的工程质量、进度都是第一名。

今天一早我跟着项目经理陈学才沿线观看工程,对工程难度之大深有体会:地下水水位高,抽水泵随处可见;地质构造复杂,岩性变化多端,页岩、灰岩、砂岩、膨胀土、泥灰岩……应有尽有,石方爆破量大;渠道穿村过户,征地拆迁难度大……再加上工程中标单价比较低,而且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等要求非常高,“真是压力山大。”

陈学才很坚定地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绝对没问题。”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