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四港联动大道跨南水北调干渠桥梁建成通车
时间:2013-07-0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四港联动大道跨南水北调干渠桥梁建成通车

6月28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四港联动大道跨南水北调干渠桥梁举行通车仪式,河南省交通厅副厅长李和平、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俊峰、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杨文礼等领导出席通车仪式。

在通车仪式上,河南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杨文礼首先简要介绍了大桥建设情况,并对实验区管委会和省南水北调办及各相关单位着眼全局、通力协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航空港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俊峰大桥建成通车表示祝贺回顾了大桥自立项、设计、施工至建成所经历和克服的重重困难和制约,高度评价了施工单位重质量、重服务、重工期,吃苦耐劳,锐意拼搏的优良作风和工程信誉;最后,河南省交通厅副厅长李和平宣布大桥通车。

四港联动大道跨南水北调干渠桥梁建成通车,对进一步提升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南北主干道通行能力、改善周边群众出行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自去年港区18座跨渠桥梁开工建设以来,在省、市、区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郑州航空实验区管委会各部门精心组织下,各施工单位和广大建设者以开展劳动竞赛为契机,科学调度、精心施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抢工期、抓进度。截止目前,郑港六路桥已建成通车,郑港二、三、四路桥具备通车条件,郑港九路桥主桥面合拢,18座桥梁工程对南水北调干渠建设施工影响全部消除,为国家重点工程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