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新浪网:中国能建承建南水北调禹长段四座跨渠桥建成通车
时间:2013-06-2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新浪网:中国能建承建南水北调禹长段四座跨渠桥建成通车

  6月9日,随着马堂西公路桥沥青面层铺筑施工的顺利完成,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禹州长葛段三标的四座跨渠桥梁全部通车,在禹长段交通桥三个标段中,率先实现该节点目标。

  该工程位于禹州市和长葛市境内,设计公路桥、生产桥共20座。此次实现通车目标的水磨河南公路桥、芝芳北公路桥、张史马西公路桥、马堂西公路桥等四座公路桥属省县级道路跨渠桥梁。

  为实现中线工程2014年通水总体目标,4月以来,中国能建葛洲坝(4.28,-0.06,-1.38%)一公司项目部掀起了“大干赶进度、全力保通车”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努力构建和谐施工环境,从而确保了工程进度。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沙河南至黄河南干渠工程全长234.75公里,起点位于河南省鲁山县马楼乡薛寨村北,终点位于河南省荥阳市王村乡新店村北。总干渠禹州长葛段工程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输水总干渠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实现向京、津、冀、豫供水将发挥重要作用。

原文链接:
中国能建承建南水北调禹长段四座跨渠桥建成通车_产经_产业新闻_新浪财经_新浪网
http://finance.sina.com.cn/chanjing/cyxw/20130621/095915870221.shtml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