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我省南水北调多措并举应对汛期
时间:2013-06-1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

我省南水北调多措并举应对汛期

河南台记者朱圣宇报道:
    目前,我省已进入汛期,降雨频次增多,降雨强度增加,对工程施工和防汛工作影响较大。记者昨天(9号)从省南水北调办了解到,截至6月上旬,我省南水北调工程黄河南段渠道基本挖(填)成型,大部分渠道边坡衬砌和防护工程未完成,个别河渠交叉建筑未完工、部分左岸排水倒虹吸进出口不畅,2013年我省南水北调工程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为确保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安全防汛,省南水北调办近来陆续开展各项防汛工作。工程各标段陆续进行防汛演练和应急预案演练,截止到目前,郑州段16个渠道施工标段已经全部举行了度汛应急演练。并对所分片管理工程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明确洪水泄流通道,确定群众撤离线路,确保工程附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