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平顶山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任务过半
时间:2013-06-18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   浏览量: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平顶山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任务过半

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前不久的进度督察显示,在全省有建设任务的11个省辖市中,平顶山市的进度名列前茅,受到了表彰。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输水管线总长82公里,涉及叶县、鲁山县、宝丰县、郏县、湛河区、石龙区,共设6座分水口门、7条供水线路,年供水总量2.5亿立方米。自配套工程启动以来,按照与主体工程“同步通水、同步达效”的目标,平顶山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超前谋划,精心实施,克难攻坚,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平顶山市累计完成管道铺设46.3公里,占任务总量的56%

在施工中,平顶山市严格落实质量责任制、责任追究制,着力抓好关键环节、重点部位、重要隐蔽工程质量控制,采取事前联合检查、事中突击检查、事终全面检查,严把材料进场关、监理管控关、施工自控关。同时,组织开展了质量检查活动和集中整治活动。对日常检查发现的质量问题,盯死盯牢,一追到底,直至整改到位,保证了工程整体质量始终处于可控状态。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