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河南日报:南水北调河南段举行首次联席会
时间:2013-05-2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河南段
举行首次联席会

    本报讯 (记者张海涛)5月17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工程建设进度首次联席会议在郑州举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和我省共同研讨解决工程面临的问题。副省长王铁、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出席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在广大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河南段1至4月份完成了工程计划,工程整体推进顺利,建设形势较好。目前河南段土石方工程施工已接近尾声,剩余建设任务主要是跨渠桥梁、渠道衬砌和部分大型建筑物施工。但目前还存在一些制约工程进度的问题,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与我省举行首次联席会议,探讨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王铁在会上强调,河南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主战场,今年是工程的决胜之年,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确保把施工环境营造好,确保把资金、防汛等难题解决好,确保把工程质量管好,确保把主体工程干好,力争如期实现主体工程完工,如期实现通水目标。
    张野说,今年是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最关键的一年,要突出重点、落实机制,分工负责、密切协作,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③13

原文链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3-05/18/content_895831.htm?div=-1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