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河南日报:郑州航空港区4座跨南水北调干渠桥通车
时间:2013-05-2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郑州航空港区
4座跨南水北调干渠桥通车

    本报讯 (记者栾 姗 张海涛)5月16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4座跨南水北调干渠桥梁通车,实现了航空港区两侧主干道的东西贯通。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自南向北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穿过,全程约28公里。按照南水北调总干渠“2013年主体完工、2014年汛后通水”的目标,航空港区积极协调、克服困难,经过每天24小时不间断施工,郑港二路、郑港三路、郑港四路、郑港六路4座桥梁已交付使用并实现通车。林湾北路、龙中公路、迎宾大道、机场南路等14座桥梁,已完成工作量60%以上,预计9月底均能实现桥梁主体结构完工、桥面合拢,年底实现通车。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共承担了18座跨渠桥梁的施工建设,总投资25亿元,是航空港区东西贯通的重要连接工程,对于完善区内交通路网,提高城市承载力,促进航空港区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③12

原文链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3-05/17/content_895257.htm?div=-1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