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谢伏瞻省长调研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工程
时间:2013-05-1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谢伏瞻省长调研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工程

 

59日,省长谢伏瞻轻车简从赴焦作调研,深入到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建设工地,仔细查看,认真听取汇报,与建设者亲切交谈。省直有关部门及焦作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焦作市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唯一穿越中心城区的城市。在翁涧河倒虹吸与郑焦城际铁路交叉工程施工现场,谢伏瞻省长强调,作为国家重点工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焦作段施工情况复杂,要克服困难,科学作业,保质保量地推进工程按期完工。建设过程中要切实维护和保障群众利益,不能因拆迁损害群众利益。同时要做好渠道两侧的绿化、美化,既保护好水质不受污染,又提升城市品位和区域商业价值。

                                   (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