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滑县
滑县调水办召开关于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专题会议
时间:2018-06-14   来源:   浏览量:

    6月5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组对河南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之后,滑县南水北调办公室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当天下午召开了全体会议,专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副主任万吾现分别传达学习了贺国营副主任、李国胜副主任的讲话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组长朱之森、省委书记王国生的有关讲话精神。我县调水办主任张国华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环保工作任务,对县南水北调沿线环保工作再进行一次全面体检,认真查找生态环境问题、工程遗留问题,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全面加强水质保护,确保供水安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