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滑县
安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资金梳理工作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2018-05-30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5月30日,安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资金梳理工作会在我县召开。安阳市调水办、汤阴县调水办、内黄县调水办、安阳市龙安区调水办、安阳市高新区调水办、安阳市文峰区调水办以及安阳县水务局的各位副主任及负责征迁移民安置的各位科长及和科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安阳市各县区在进行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资金梳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解答,并安排人员对如何填写资金梳理表格进行了培训。会后,安阳市调水办副主任马明福安排部署了如何开展下一步资金梳理工作,并提出了赏罚分明的督导政策,要求安阳市各县区要在省办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圆满完成资金梳理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