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邓州
提高业务素质 提升管理水平
时间:2019-05-10   来源:   浏览量:

  邓州市南水北调工作   简   报   第二期   邓州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6 日   提高业务素质  提升管理水平 ---我市开展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培训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提高运行管理人员操作水平,推进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近日,市南水北调办对全体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进行了一次为期3天的业务培训。这次培训着重对河南省省政府第176号令《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巡视检查管理办法》、《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运行安全事故应急处理预案(试行)》、《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重力流输水线路管理规程》等相关法规和业务的学习。特别是对《管理规程》中的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调度管理、运行管理、巡视检查、维修养护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对有关法规和业务内容培训之后,运行管理人员又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最后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培训结束后,运行管理人员普遍反映在培训中获益匪浅,既巩固了原有的知识,又学到了新的业务知识和技能,自身的业务素养和操作水平得到很大提高,必将更好地服务保障好邓州广大居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安全,促进邓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报:市“四大家”有关领导,市委办、市政府办。送: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文明办。发:市南水北调办各位领导、各科室。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