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邓州
切实提升配套工程管理水平
时间:2018-11-01   来源:   浏览量:

  

切实提升配套工程管理水平

--互访互看共进步,互学共促齐发展

    为切实提升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水平,确保邓州城区供水安全。近日,邓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和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深入南水北调总干渠及中线局邓州管理处,积极开展联学联做活动,学习先进管理经验。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建设管理局渠首分局邓州管理处成立于2014年6月,经过4年的不懈努力,该单位已打造成为中线局工程管理和党务工作的优秀示范单位,保障了南水北调总干渠邓州段的安全运行。10月30日-31日,市南水北调办运行管理人员分两批次深入南水北调总干渠工程运行管理现场和邓州管理处,开展“互访互看共进步,互学共促齐发展”联学联做活动,参观学习自动化设备运行调控、防洪应急物资仓库管理、党务建设,观看邓州管理处《兴党建、促发展》专题党建活动纪实片,听取先进经验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通过实地观看、学习、交流,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工作积极性高涨,心中有了更高的工作目标,纷纷表示要以邓州管理处为榜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搞好规范化管理,提升运行管理水平,确保总干渠安全平稳运行,为邓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