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邓州
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集中收看《渠首》纪录片
时间:2018-06-13   来源:   浏览量:

“我办自2016年正式接手境内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以来,开展‘日巡查、周检查、月例会’活动,确保我市城区居民用上安全放心的丹江水,当年数万群众奋战在渠首一线,今天我们通过用心工作把渠首精神传承好。”日前,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集中观看纪录片《渠首》时表示。 

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邓州段的主要建设管理单位,自2003年工程开工至今,从项目规划、征迁移民、工程建设到一渠清流永续北送,上百亿立方的优质水源在北方大地奔流,凝结着全办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在观看到片中的2014年12月12日14时23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开闸通水这一刻时,该办全体人员更是情绪激昂,大家站起身来鼓掌,他们对;同时其他同志也深深的被他们所感染,有了身临其境的感觉。

观看结束后,该办又组织全体人员专题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南水北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艰苦创业、勇于创新、甘于牺牲、无私奉献、为国分忧的渠首精神感到敬仰,将继续立足本职,呵护一渠碧水永续北送。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