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邓州
开展互学互督活动 提升运行管理水平
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量:

开展互学互督活动   提升运行管理水平

 

 

近日邓州市南水北调办根据上级安排部署,认真开展“互学互督”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邓州市境内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水平,为城区居民持续、安全、稳定的饮用南水北调丹江水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根据上级安排部署,邓州市南水北调办去焦作市,许昌市南水北调办来我市进行针对南水北调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督察和学习。2018年4月10日--11日许昌市南水北调运行管理人员来我市对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的巡查、值守、值班记录、规章制度、突发情况处理、设备管理、用水调度及配套工程执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学习。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对我市在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中探索出的“日巡查、周检查、月例会、半年考核”的管理模式给予了肯定;指出了管理中对运行管理人员培训不足,制度不够健全等问题。

2018年4月18日--19日邓州市南水北调办组织运行管理人员在赴焦作市的“互学互督”活动中,认真学习了其管理队伍健全、制度完善、管理有序的好经验。在开展这项活动中,我办运行管理人员认真看、详细问、用心记,切实达到了学习的目的;并且对许昌市指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达到了开展“互学互督”活动的目的。提升了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水平,促进了我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化进程。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