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恳谈会
时间:2020-01-23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平安的节日氛围,让全办干部职工在春节和今后的工作中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121日下午,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恳谈会,机关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韩秀成主任传达了市水利局廉政恳谈会议精神,并代表领导班子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恳谈。韩主任指出,春节期间是各种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的易发、多发、高发期,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绷紧廉洁勤政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度过清正廉洁的春节。

韩主任要求,一要认清反腐形势。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崇廉拒腐、对腐败“零容忍”的社会大潮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是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院人员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要严格要求家属,筑牢家庭防线。三要严格值守。春节期间,要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全办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按照市水利局要求严格做好单位公车的使用和封存工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