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2月6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罗耀玺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秀成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19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履职尽责、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开展自我批评,支委委员和普通党员也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罗耀玺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充分肯定,他认为市南水北调党支部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与会同志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敢于揭丑亮短;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开诚公布;追根溯源剖析深刻、触及实质;整改态度坚决实在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评选出受水利局表彰的优秀党员1名,优秀格次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