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26午,市南水北调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秀成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水利局副局长田晓炜局主题办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领导班子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材料撰写等会前准备情况。韩秀成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红脸出汗、富有辣味,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达到了统一认识、强化党性、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的预期效果。

田晓炜副局长我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在主题教育开展的过程中组织严密、方法灵活、效果明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南水北调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工作做得很扎实,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很细致,辣味十足三是希望南水北调班子做到三个“不间断”,即主题教育效果转换不间断、检视问题整改问题不间断、推进组织生活规范不间断。通过三个“不间断”,达到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目的。

最后韩秀成同志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抓牢抓实,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制定个人整改清单,把实实在在、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放在细处、实处,确保查摆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落实落地、见底清零,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的勇气,奋力开创我市南水北调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