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开展主题教育进社区志愿活动
时间:2019-11-29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9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办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昆西社区开展志愿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活动现场,我办党员志愿者参与了环境清理志愿服务,他们齐心协力对昆西社区濮上名家小区道路上的烟蒂,纸屑,进行了全面清扫规范摆放自行车、电动车。经过一个小时的辛苦劳动,还原了小区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更增强了党员对“守初心”的认识,彰显了党员为民服务的情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