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8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活动实施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11月28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动通过以问促“学”、以问促“查”、以问促“改”的形式进行,党支部成员结合三个月以来的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举措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历程,回想入党初心,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围绕南水北调工程效益充分发挥的基础上,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任务,对照革命先烈、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进一步把问题找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也是对近阶段主题教育成效的检验,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能力大提升”、“问题大检修”。大家纷纷表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把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为推动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