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积极开展城市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15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按照《濮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实行单位分包道路开展城市清洁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1月15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自带扫把、水壶等清洁工具到分包路段黄河路—胜利路开展城市清洁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有条有序有的清扫路面散落垃圾、杂草、杂物、烟蒂,有的拿着洒水工具,对清扫过的路面进行洒水消尘,还有的清理慢车道绿化带、行道树穴内垃圾杂物。大家你追我赶,干劲十足,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所分包路段卫生环境焕然一新,达到了路面无垃圾、无杂物、无积尘的要求,受到过往市民和沿街住户的一致称赞。

通过此次城市清洁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全体人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意识,促使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每一位干部职工的直觉行动,而且也为维护整洁美丽濮阳的城市形象,树立文明新风,传播正能量奉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