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
时间:2019-10-17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提高单位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全员参与风险辨识、分级管控及隐患治理工作,深入进市南水北调办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10月16日上午,我办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活动,全体运管人员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河南展通有限公司工程师作为作为讲师,通过围绕强化责任意识、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和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生产设施等方面内容,结合亲身经历和实践经验,用生动的语言和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方法和步骤。专题培训结束后,针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与会人员对双重预防体系的认识和理解,更使全体运管人员掌握了构建双重预防体系的具体方法,为我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