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时间:2019-06-03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5月31日,市南水北调办利用每周五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条例10章46条,按照党章有关规定,总结党员教育工作历史经验,结合新时代党员队伍建设需要,从政治理论教育、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党的宗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知识技能教育等7个方面,规定了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并分别明确教育的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党支部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形式主义。同时,要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