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 召开党员作风建设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5-13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市水利局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激励全办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尊规守矩,永葆党性。5月10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作风建设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会上,张作斌主任领学了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张国玉教授的《干部作风建设》专题报告,从“作风建设的核心、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作风建设的主要方法”三个方面,结合南水北调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赵卫东副主任传达了宋殿宇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大讲堂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玉堂副主任宣读了《市水利局关于建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宋书记讲话精神和张国玉教授报告,结合思想、作风、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不敬畏、不在乎、不深入、不尽责”等4个方面的问题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主动查找问题并撰写学习心得。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做到触及灵魂、直击要害、剖根寻源、真查真改,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确保活动不走过场,扎扎实实推进作风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