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积极参加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3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0至26日为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按照市水利局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方案的安排部署,市南水北调办积极行动、精心安排、多策并举,又好又快的完成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集中宣传。3月22日上午9点,按照市水利局统一安排,我办在综合楼北门设置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页和宣传品,为市民讲解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相关知识,使市民认识到千里调水的不易,提高市民节水、爱水、护水意识。

二是将宣传活动与社区服务相结合。我办组织党员志愿服务者深入到热电厂生活区开展主题为“科学调水、依法管水、安全供水”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同时也向居民展现了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成以来在工程效益发挥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三是出动宣传车辆沿着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输水管线播放水法律、法规等宣传内容,提高沿线群众自觉保护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法律意识,并向沿线群众发放宣传画和宣传品,扩大了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我办共发放宣传彩页600多份,宣传购物袋200多个,宣传纸杯600多个,出动宣传车8台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