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
时间:2019-03-06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3月5日上午,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现地管理站部分人员、巡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主任张作斌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建管局关于转发《水利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南水北调工程运行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学习了市水利局传达贯彻全市安全生产四大攻坚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行业攻坚行动文件精神,并对“两会”期间及下一步全办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现在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全国上下已进入到高度敏感的政治期,我们必须要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把南水北调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中,做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全力以赴做好当前时期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紧绷安全弦。要在思想上提高重视,时刻紧绷安全弦,树立安全理念。二是要明确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把压力层层传导,做到安全管理无死角。同时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检查,坚决杜绝安全生产工作走过场、规章制度形同虚设问题,从源头上防止事故发生。三是要严排安全隐患。按照市水利局关于开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巡线人员要充分利用巡检系统,重点查看输水线路上是否有违章建筑,阀井是否进水,是否存在乱堆、乱占现象,发现一处及时上报一处,把安全隐患杜绝于萌芽之中,全力确保供水安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