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积极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9-02-27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月27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办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传达了市水利局关于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孙文标局长讲话精神。会议由张作斌主任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张作斌主任要求与会人员,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南水北调实际和孙局长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我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二是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肃党内生活,紧紧围绕我办2019年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濮阳水利高质量发展增色添彩。三是要以新时代水利精神“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为指导,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把责任压紧压实压到位,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