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雾天往返扶贫路助力帮扶暖人心
时间:2019-02-22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月21日上午,濮阳大雾弥漫,能见度小于50米,高速限行,行车路况很差,这样的天气减缓了行进速度,却没能阻挡市南水北调办扶贫路上前进的步伐。
    冒着严寒,顶着大雾,办主任张作斌带领帮扶责任人驱车40余公里赶赴范县张庄乡王英村开展扶贫帮扶走访工作。

张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村两委和我办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关于王英村脱贫攻坚考核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查阅贫困户的脱贫资料,并对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进行了仔细核查。随后,各帮扶责任人逐户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逐句逐项的向贫困户讲解所享受到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信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实现脱贫。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帮扶村群众对我办结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为即将开始的脱贫攻坚考核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