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党支部 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9-01-24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按照《中共濮市水利局机员会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1月22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办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作斌主持。

会上,赵卫东副书记代表支部围绕建设标准化党支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南水北调办公室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宣传委员王晓勇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告》。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现场向全体参会党员派发民主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从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基层组织生活制度、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6个方面征求测评意见,评选出本支部优秀格次党员3名。

最后,张作斌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一要增强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南水北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牢抓住支部建设这个根本。要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议评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加强廉政建设,保持清醒头脑,保持艰苦奋斗作风。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