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扶贫“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03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按照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扶贫“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28日,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张作斌带领帮扶责任人赴范县王英村开展扶贫“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张主任带领帮扶责任人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每位贫困户及家庭成员亲切交谈,并送去慰问品,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及温暖。在交谈中,张主任详细询问了每位贫困户家庭成员的近期身体情况及今年的收入情况,向他们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叮嘱扶贫帮扶责任人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同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树立信心,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和政府、社会的帮扶,一定能克服困难,改善生活条件,最终实现脱贫。

活动结束后,张主任和帮扶责任人在千安社区综合楼会议室参加了王英村2018年度贫困户光荣脱贫表彰会,并为11户脱贫户颁发脱贫光荣证书。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以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为核心,以发展扶贫产业为主攻方向,以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优化人居环境为着力点,统筹整合各方力量和政策资源,切实提高扶贫成效和脱贫精准度,确保王英村在2019年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