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市南水北调办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8-12-24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按照市水利局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 12月18日至19日,市南水北调办组织8名志愿者先后在盘锦路与黄河路路口、胜利路与振兴路路口参加文明城市创建网格督导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行为的良好氛围增添力量。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夹,手里持着印有“讲文明、守秩序、爱濮阳”的小红旗,成为我市城市文明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2个小组,每组4人,一组站在非机动车道路口的四个方向,协助交警维护路口秩序,引导过往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另一组沿着道路两侧进行巡查,查看是否存在公益广告老旧、破损,市民公约书写错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字迹破损等现象,并引导主次干道两侧的电动车、自行车规整摆放,劝导机动车驾驶员文明停车。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市民创文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同时,也展示了我办志愿者的精神风采,树立了良好的单位形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