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时间:2018-12-10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12月7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机关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作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并作了学习辅导。他结合我市南水北调的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支部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等内容,帮助大家掌握具体规定和要求,深化新时代支部建设重要作用的认识。

在学习结束后,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把学与做紧密结合起来,勇于担当责任,开阔工作思路,为把南水北调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