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南水北调2018-2019年度水量调度计划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27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9月27日上午,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濮阳市南水北调2018-2019年度水量调度计划编制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南水北调办、清丰县南水北调办、南乐县水利局、市自来水公司、华源水务公司、濮阳县水厂、濮阳县公用事业局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张作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水利厅和省南水北调办关于做好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2018-2019年度水量调度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随后,通报了2017-2018年度我市南水北调水量调度计划执行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水量调度面临的新形势,沟通协调了下一年度水量调度方案和用水量。

就如何做好水量调度计划编制工作,张主任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各用水单位要认真学习省办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水量调度计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要把该项工作作为运行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二是要科学分析,精准测算,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要重视方案编制过程中的技术控制和技术管理,科学预测未来用水需求,合理配置水量,保证居民生活用水。三是要实事求是,提高调度计划的可操作性。各用水单位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实事求是,认真分析本地区可承接南水北调水量,科学合理地提出用水计划建议。方案编制要做到既切实可行,又具有可操作性,使调度计划能够在后期运行管理中得到有效落实。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