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7-26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

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为贯彻执行好市水利局《关于濮阳市水利局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7月26日下午,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张作斌主持。

会上,张作斌主任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他强调,这次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全面谋划推动中原更加出彩的行动纲领和基本遵循。市办的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省委全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实质和重要内容,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要把我市南水北调工作置于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要求之下,对照省委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质效双收”这一工作主线,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努力发挥南水北调工程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工作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为濮阳更加亮丽,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水利保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