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举办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8-07-10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举办党课学习活动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2018年7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工作提醒的要求,按照年初学习计划的安排,7月6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举行了集体党课学习活动。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张作斌在机关二楼主讲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

张作斌主任结合濮阳市南水北调办的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从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几方面进行解读。

他表示,今年是我党成立97周年97年来,我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胜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当今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也是理解我们党永恒价值追求的试金石。开展此次主题党课活动就是要求市办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立足我市调水实际,履行好岗位职责,坚持稳进并重,质效双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我市南水北调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有力的水利保障。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课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始终秉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实、做细,用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努力开创我市南水北调新局面。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