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赴帮扶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27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响应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号召,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3月27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干部职工10余人,到精准扶贫帮扶村范县张庄乡王英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市南水北调办干部职工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一起,配合默契,三四人一组,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踏土夯实,人人都一丝不苟,认真完成每道工序,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种植好的300株杨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为乡村生态增添了一片生机,王英村增添了一抹公益绿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美化了环境,更增进了团队意识今后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参加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造林就是造景、绿化就是美化”的理念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