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召开2018年南水北调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3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3月13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2018年全市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相关县南水北调办主要负责同志、征迁监理、工程监理、维修养护单位负责同志和市南水北调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办2018年全省南水北调系统工作会议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我市南水北调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当前我市南水北调工作面临的形势、困难和挑战,安排部署2018年我市南水北调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会上,清丰县南水北调办作了典型发言市办各科室递交了年度目标责任书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张作斌重要讲话。

他说,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省南水北调办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在相关县区、市直相关单位的鼎力协助,在全市南水北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和顽强拼搏下,我市南水北调工作成绩显著,2017年我市共引丹江水 6066.59万立方米,水费征缴工作成绩显著;南水北调清丰县配套工程建成通水;投资5亿元的南乐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开工建设;西水坡支线延长段工程如期完工;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规范、运行良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对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了强力的水资源支撑。

他指出,2018年我市南水北调工作面临新的形势和诸多挑战,工作中还有不少困难和问题需要我们梳理破解。主要是:工程收尾进度较慢工程运行管理任务艰巨,突发事件风险仍然存在、供水效益仍有发挥空间,南水北调综合利用大有可为、财务管理亟待加强、南水北调执法工作还需加强。

他要求2018年全市南水北调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办2018年全省南水北调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质效双收”总目标,抓牢“一条主线”(稳中求进,质效双收),突出抓好工程建设收尾和征迁资金梳理及验收工作、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水量效益、强化财务管理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五项重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稳进并重,质效双收,奋力推进我市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努力发挥工程效益,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