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冬季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2017-12-06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全面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彻底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全力改善我办消防安全环境,杜绝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过冬、温暖过冬。12月6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冬季消防安全专题研究工作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局冬季消防安全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印发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7]87号,对我办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部署了我办冬季安全消防工作。

张作斌主任,强调指出冬季是火灾易发生的季节,我办全体人员要一步提高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消除侥幸心理,认真落实各项冬季消防措施:一是要结合实际,立即组织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把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问题逐级分解,落实到人;二是要加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消防安全工作,加大对机房、仓库、配电房的巡查力度,对科室用电情况进行自查自纠;三是要强化措施落实。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紧盯重点部位、查隐患,认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积极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严防重大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过冬。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